close

生活日記  

 

在這個家...  

我學到很多...  

得到的也很多... 

我不是一個人..

我不孤單...

因為...

有好多人陪著我...

不管是在什麼時候...

這些加油打氣和鼓勵的聲音都不會消失...

我才發現到...

原來這才是我的夢想....  

夢想著一個

"家"

一個歡樂又溫馨的家...

 

 

 

 

------------------------------------------

 

等我有空放正文吧!!!!!!

本來沒想打預告的.....

總覺得這樣很有神秘感....

就也跟著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