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1  

 

 

 

 

我...  好像...   開始想你了....   怎麼辦?

 

 

 

 

「 聖圭...   聖圭..  金聖圭 」是誰在叫我?   回過頭

啊!!!    是老闆...  

「 對不起...  」低頭看見桌上點單增加了不只一兩張, 才開始動手做事

竟然想到失神了...  

「 那位總是笑的很燦爛的客人最近怎麼沒來呢?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啦? 」

""發生什麼事""  聽到這手停頓了一下, 卻裝做沒事的繼續做事,  這行為老闆全看在眼裡

「 擔心了? 原來我們小狐狸得了相思病阿! 」存心故意的, 卻也說中了

「 金東玄, 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吧! 」  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他只是揮了揮手就走

 

相思病...  是嗎?    但你會想我嗎?    對你來說只是個擦肩而過的路人吧!  

 

 

 

風鈴響起,  門緩緩的被推開,  

一名男子走了進來,  步伐緩慢身體也明顯顫抖, 

沒到吧檯點東西,   而是到最角落的位子坐著, 

去了趟員工室,  手拿著杯子走向你,  杯子在桌上放好,  把毯子披在你身上.....

「 這是薑茶, 錢算我的 」你驚訝的看著我

「 謝謝你...  」虛弱的扯了個笑容,  明明已經冷到表情都僵了,  沒多理他默默的回到吧檯裡繼續工作

不知過了多久,  忙完桌上的點單,  看向你的位置時你已不再,  

留下的是借給你的毯子和裡面早已空無一物的杯子..............  

 

這天開始你變成常客, 每天都來...   

 

 

 

「 我要一杯熱美式咖啡 」你圍著圍巾, 走向吧檯,  比昨天多了份活力臉上也多了份血色

「 你的熱美式 」將咖啡交給你

「 謝謝 」露出暖暖的笑容,  拿著咖啡走出那扇門...  

 

 

 

每天都會見面60秒的時間,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多月......

 

「 哈囉~ 我來了! 」臉上那欠揍的笑容沒變,  變的是留下來的時間不只60秒

「 你的美式咖啡 」 

「 今天我可不是只拿咖啡就走人了喔!  我還帶了餅乾來,  吃吃看!  這可是高級的手工餅乾耶! 」

一臉自豪的把盒子放在吧檯上

反正今天都沒客人,  打開盒子拿了一塊餅乾....  

好乾...  又硬梆梆的...   分明是自己做的,  還敢說是高級手工餅乾...  

「 好吃... 」不過... 味道不差, 不算難吃,  懷著感謝的心微微的笑了

「 喔喔喔!!!   笑了!!  」一臉訝異的指著我,  很奇怪嗎? 

「 怎麼?  我不能笑嗎?  很奇怪嗎? 」

「 第一次看見你笑, 很好看的,  以後要常笑喔! 」

聽完我可以感覺到腦袋"轟" 的炸開,  低著頭不敢何他對視

「 怎麼?  這樣就害羞囉! 」 你故意靠向我

「 我...  我..  哪有害羞!  你...  你..  不要..  不要一直告進我啦! 」

吧檯很小後退不行, 就只好用雙手把你推開

異常沉默, 我鼓起勇氣抬起頭,  卻看見你在笑, 

這一刻,  你的笑容看起來好溫柔,  連自己看到傻了都不知道........

 

 

 

之後的一個禮拜,  你留下來的時間都不只那60秒了, 

我在忙的時候你沒有因為無聊而離開,  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沒再忙的時候你會佔據整個吧檯,  陪我度過一整天....   

教你怎麼泡咖啡,  你一下子就放棄了,  還說著「 只要喝你泡的咖啡就好了 」

而你還是堅持你的"高級"手工餅乾,  當我說出實話"太乾了"時,  拿起餅乾吃了一口狡辯的說「 哪會阿! 很好吃阿! 」

我也越來越發覺到,  我竟然覺得你的笑容看起來不再那麼欠扁,  反而是溫柔, 

越是這麼想,  我就越不敢看你,  總覺得要是一直看著你我就會傻在那了 

 

 

 

 

之後你卻不再出現....  

 

 

我以為你可能是太忙了沒時間來, 

但是過了都快一個月了,  你還是沒出現, 

我開始慌了起來,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這句話在腦海裡不知已經重複了多少遍

但同時也想到一點,  你是誰?  叫什麼名字?  是做什麼的?

明明那麼的了解對方,  卻從來也不知道你叫什麼, 

腦袋不斷出現好多問號,  好混亂....  

卻還是好想你,  因為想你,  所有的問號我都不管了, 

我真的很想再見到你,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就算只能見最後一面也好,  

我好想你...  

 

 

 

 

每過一天,  想法就越絕望,  也就變成現在的我, 

幾乎是當機的狀態了...... 

 

 

 

 

忙了一整天,  關上咖啡店的門準備要回家,  一轉身就被一個溫暖的物體抱住,

「 我們的世界, 不只有60秒! 」 

是你.....    

本來因嚇到而僵住的身體,  也軟了下來回抱著,  

「 我好想你 」  

這是第一次,  我坦率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是第一次,  我哭了...    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的世界,  不只有60秒...........

 

 

 

 

 

 

 

----------------------------------------------------------------

 

 

我第二次打文...  哈!!  

因為之前的文我接不下去了, 

這次的文其實也打的好痛苦,

因為我打字超~~~~   慢的!!  (還敢說!!!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打完,  邊打邊想真不容易....  

希望大家能喜歡...  

 

要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