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到部落格...   

我的小窩...    

 

也好久沒有打文章...   

這才發現已經破千了...   

趁著VIXX出新歌, 就來打個文章...   

這次沒有製作圖片...  

說真的..  

我不是很會打文章

加上最近心境改變得很多

看到之前打的文章那麼甜, 螞蟻都來搬了 

其實有點受不了..  (是本性爆發了嗎?? 

這次的文章...  來點不一樣的吧!!!!  

但我還是一樣, 邊打邊想...  

如果劇情不太能接受的...  

有沒有看到...  沒錯.. 你畫面的右上方, 有個叉叉, 按下去吧...  就能離開了....  

 

 

 

----------------------------------------------------------------------------------------------------------

 

 

 

 

 

 

 

晚上六點, 在實驗室外, 有群人快速的疾走著像實驗室前進, 還有個奄奄一息的人被擔架抬著....

「 澤運..  澤運..   鄭澤運.. 快開門!!   澤運!! 」

 門外的人著急的拍打著門, 而門內的人卻不急不徐的向門走去

「 什麼事啊...   」 澤運不耐煩的將門開啟

「 學淵哥他....  學淵哥他死了..  」相赫說完, 就揮了手叫人把擔架上的人送到他前面,

身後的人都低下頭表情凝重

澤運看著眼前臉上毫無血氣的人, 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 怎麼會..  為什麼.....   說阿!   為什麼淵兒會死!!!!!  」 崩潰的跪在地上,

雙手抱起毫無心跳和生命氣息的他, 對著站在那的那群人大吼著

「 是閣獄...   我們到達時, 已經來不及了...  看到學淵哥躺在地上, 鴻賓就發了狂的衝過去殺他了」元植站在澤運前面說明著

「 是嗎? 他已經死了阿, 你們都回去吧....  」 依舊低著頭, 但說話語氣平靜很多...

雖然他這麼說, 但他們還是站在那裡誰都不想離開....  

「 走...  走阿!!!  叫你們回去了不是嗎? 」 發現他們都沒有動作, 一抬頭就是大吼,

抱起學淵往實驗室裡走進, 開上門就把他們隔開...  

 

 

 

 

 

 

 

 

將學淵抱上床, 拉了張椅子就在在旁邊, 握著他的手, 卻沒有一絲體溫, 一雙冰冷的手...  

澤運又開始哭了.....   

「 淵兒, 你不是說, 要給我吃你最近作的拿手菜嗎? 你不醒來怎麼做給我吃呢?

我說過我最喜歡你做的布朗尼, 還做得比我好吃, 我還想再吃阿, 

車學淵...   你..  是不是在耍我, 你其實是裝死的吧! 這不好玩喔!

你快點睜開眼睛, 快點跟我說是玩笑阿...   

我現在還可以原諒你, 你快點給我醒醒...  不要再裝睡了....    不要再睡了....  學淵.... 車學淵.... 

為什麼....   你不可以死, 你死了我怎麼辦? 說阿!!   我怎麼辦...    

我...   怎麼辦... 」 澤運就這樣握著他的手趴在床邊哭著,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隔天凌晨醒來, 看著床上的還是沒有醒來, 依舊閉著眼, 手更加的冰冷僵硬....  

情緒冷靜下來後, 頭腦變得清晰, 放開他的手, 往實驗桌走去....  

拿起一張紙, 紙上寫著密密麻麻的字, 還有圖形...  

"擬真人機器人"     測試後完成度85%  

能夠有自主型為和想法, 具有學習能力, 以回憶機器搭配...  

 

 

 

回頭望向學淵...  一抹淡淡的微笑浮現在澤運臉上...  

「 學淵, 你...  很快就能醒了 」

 

 

 

 

 

 

 

 

 

 

 

 

接下來的日子裡.... 

澤運埋頭在製作與學淵一模一樣的的機器人, 

臉型, 五官, 四肢, 身高, 體型, 連細節的髮型髮色, 都逐一的完成...  

 

 

 

 

 

李宰煥發現到自從學淵出事後, 澤運就從沒踏出實驗室一步過... 

而過了一個星期, 專門收屍的人員來到了那門前, 

澤運開門後沒有阻止也沒有任何表情, 任由人員將學淵帶走, 

之前能見到澤運的次數已經非常少了, 

現在能看到他出現在實驗室外根本只有稀有能形容...  

宰煥覺得這非常嚴重, 想跟弟弟們談談...  

 

「 怎麼辦, 你們覺得澤運有吃過飯嗎? 他在這樣下去根本是要把自己搞死...   」

宰煥看著同樣也很擔心的弟弟們...  

「 不然我們去看看他吧, 我很害怕哥會做出傻事 」 

鴻賓站起身子, 一副就是要立馬執行的樣子

「 那... 走吧! 」  

在煥ˋ元植ˋ鴻賓和相赫, 一行人就這樣來到了澤運門口...   

外面的人不知道裡面發生了什麼, 只是擔心著... 

 

 

 

 

 

 

「 就快好了... 學淵 」澤運將記憶晶片放入

"記憶晶片" 那是澤運在活人中所做的唯一一項實驗, 學淵當時立刻就說要當他的實驗者, 

實驗很成功, 任何後遺症都沒有,是一個不管過是去ˋ現在ˋ未來都將自己看到的事物想法和感受,

通通記錄起來的晶片...  

現在居然用到了, 澤運想著"這算是幸運吧!" 

完成度      97.....98.......99.......                 100%

機器人學淵緩緩的睜開雙眼, 看到澤運是驚訝的表情...  

「 你回來了, 淵... 」澤運激動的將學淵緊緊抱著

「 我...  為什麼在這裡? 閣獄呢? 他...  」 學淵話還沒說完, 實驗室的門就開啟

 

 

「 !!!     學淵哥..  你... 」 一打開門, 那四個人都被嚇到...  

「 為什麼..  哥會在這裡!? 」 鴻賓那雙大眼瞪的都圓了

「 關上門, 進來.. 我解釋吧... 」 澤運將學淵從床上牽起, 讓他站起來

而那四個人也乖乖聽話將門關上鎖起來.. 

「 我...  明明親眼看見了, 學淵哥掛了阿! 還是我去確認哥的死亡時間, 為什麼... 」

鴻賓更靠近的觀察眼前活生生學淵哥

「 真的仔細觀察過了!? 沒發現特別的地方嗎? 」 澤運在一旁漾起一抹笑..

「 我..  喔!!  哥的眼睛!!  」 鴻賓仔細的看著學淵的眼睛, 現在才發現他散發著螢光綠, 像是帶著特殊隱眼一樣

「 其實...  學淵.. 現在並不是人, 他是機器人..  而我... 也是.. 」

澤運拉開自己和學淵的衣服, 左胸的發著光, 有著明顯的心臟輪廓

「 什麼!!!!!!!!! 」

「 在認識你們以前, 我已經是機器人的身體, 你們都不知道吧 」 哼笑一聲, 不在意他們的驚訝

「 你明知道, 這是不被允許的, 要是被抓到.. 」 元植擔心的問

「 別亂說... 話...  」 澤運突然眼神呆滯

大家都好奇的往他看的方向看去...  

門緩緩的開啟..  進來的是大批的黑衣人..  

「 Leo, 您已觸犯法規, 不得製造具有自我意識之機器人, 必須立刻銷毀!! 」 

說完, 身後的黑衣人一一將在煥ˋ元植ˋ鴻賓和相赫擊暈  ((這四個人感覺好沒用...  = =

把澤運架開, 試圖將學淵的電源關閉, 卻關不了...  

澤運奮力的把身旁的黑衣人推開, 拉著學淵就往外走.. 

跑到一間無人的實驗室裡, 將門鎖上...  

「 淵...  這是最後一次..  我愛你.. 」 摸著學淵的臉, 深深的看著對方的眼

「 我也愛你... 澤運.. 」摸上臉龐上的雙手, 眼淚奪眶而出

澤運設定一些電腦程式後, 拉著學淵一起躺在實驗床上, 讓機器手臂一一將他們倆的身體拆解,

兩人都流著淚, 澤運努力的保持微笑, 好讓學淵在閉上眼前能夠記住自己的笑臉...  

兩人雙雙閉上雙眼, 身體也一一的被拆解....  

 

 

 

 

 

 

在黑衣人到達時, 兩人被拆解的零件合成了一顆心臟...   

 

 

 

 

之後..  那顆心臟.. 

被他們放在紀念所裡在展示櫃保存著, 

在煥ˋ元植ˋ鴻賓和相赫時不時的就會去看一看, 回憶著以前...  

 

 

那顆心臟名稱為 

" L N "  

 

 

 

 

-----------------------------------------------------------

 

打完啦!!!

很渣的結尾...  

我很努力跟mv一樣不跑調耶....  =3=  

剛剛去看我的人是是1234  真剛好^^ 

然而...  我發現, 學淵一開始就死啦!!  沒台詞

就算活了, 也沒有什麼台詞...  是不是有點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