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你的愛  

 

 

 

 

 

 

 

 

 

 

 

 

 

 

 

 

「 花花...  花花....  」 聖圭放開握著他的手, 搖著他要叫他起床... 

「 恩?.. 」 剛醒來的眼神看起來有些迷濛, 頭髮也有些凌亂, 但在聖圭眼裡卻有那麼點...  帥!!??   

「 咳咳咳...  謝謝你... 對不起.... 」 低下頭避開他對上來的視線, 雖然感到害羞卻有著更多的抱歉....  

「 怎麼突然說對不起!? 」 越是接近他, 他就躲的越遠, 頭也一直低著...  

「 你自己也生病感冒還讓你照顧我.... 」 

「 圭哥, 因為你是擔心我才感冒的, 所以我有義務要照顧你... 」 捧起聖圭的臉龐, 很真摯的說著...  

接下來聖圭感覺到自己的唇上有溫熱的感覺傳來, 頭腦想著"要推開要推開, 必須推開才行.... " 身體卻毫無動作.... 

輕輕的一吻, 讓聖圭感覺這比發燒還熱, 臉上襲來一陣潮紅.....  

「 你又會感冒的....  」 久久才說出打破沉默的話, 卻讓花花笑了....  

「 沒關係, 圭哥會照顧我麻~~ 」 握著聖圭的手, 撒嬌的說著

 

 

 

「 花花, 告訴我你的名字好嗎? 」 聖圭沉住氣, 把混亂的腦袋整理整理後的第一句話

「 南優賢, 優賢喜歡圭哥, 那圭哥呢? 」

「 ...   我...  我不知道.. 」 低下頭, 眼神飄忽不定

「 沒關係, 只要不討厭我, 我還是會一直喜歡圭哥的 」 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卻又很快的振作了起來

之後聖圭沒有回覆, 兩個人一直沉默著, 優賢則說"店裡甜點可能快賣光了要去補貨"而離開聖圭家....   

 

 

聖圭一個人躺在床上, 盯著天花板, 似乎是在放空, 可腦子裡混亂的要命......  

" 喜歡?  花...  不! 是優賢, 優賢說喜歡我??   是兄弟那樣的喜歡吧? 就像明洙小時候常說的喜歡..  是吧? 可是他吻了我...  

那我呢? 我喜歡他嗎? 明明想推開他的阿, 為什麼沒推開呢? 是感冒沒力氣吧! 一定是的! "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結論, 就這樣因為藥效的關係又睡著了...   

 

 

 

自從遇到優閒後, 聖圭不再害怕睡覺, 之後雖然還是有開台唱歌,

可是不會再跟之前一樣讓自己累到要死一樣才去睡, 而是只要想睡了就睡了, 聖圭似乎不知道自己的改變, 明洙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隔天早上.........  

聖圭感冒好很多了, 優賢也完全復原了, 店裡面恢復成非常忙碌的狀態....  

 

 

在這個月學生因為放假店裡忙到所有人毫無話家常的時間, 累得都快垮了....   

過了那個月之後店裡變得非常冷清, 每個學生開學的開學, 上班族上班的上班...  

雖然不像之前那麼誇張的人潮, 但現在還是有老客戶會來...  不至於沒有客人... 

 

 

「 老闆~~~    我要求休假!!!!  」 趁著店裡沒人, 敢大聲咆哮的只有李成烈了

「 好啊, 寫個信就可以走了...  」 聖圭很爽快的答應了?

「 什麼信啊? 」 成列眼睛放光的朝聖圭的方向看去, 不過是什麼信呢?

「 辭.職.信 」 說完還偷偷的笑了一下, 大家聽了完全爆笑...  

「 蛤~~    明洙, 我想休息拉~~  」 大老闆求不成就求二老闆...  

「 哥, 其實我也想放假的, 上個月連假日都沒有休, 其實還挺累的...   」明洙害羞的抓了抓頭..

 

 

 

「 好~~  我早就知道了! 明天準備好行李在店門口集合, 去泡泡溫泉賞櫻吧! 我都預約好了 」 

 

 

 

 

 

未完待續....

-----------------------------------------------------------------------------------

說真的我其實快放棄這篇文章了

這篇是甜文,

今年生發太多事情, 

很忙碌, 也很難過...

甜甜的感覺沒有了....  

差點打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