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 2  

 

 

 

 

 

 

 

這次俊秀新專輯新歌

我是最近才聽

JYJ的歌, 自從與東方神起分團之後

一開始我都會聽,

可是淚會流... 

只要有關淚會流的東西

我都不敢碰..

自從 In Haven 

之後就很少再聽JYJ歌, 

有天跟在中的劇是一定要看的

俊秀的歌是有在聽, 

聽他的歌就不會哭...  (眾:怪人 

久違的創作

我絕不會是因為手癢

所以才來的... 

 

 

-------------------------------------------------------------------------------------------------------------------

 

 

 

 

 

 

總是很忙的俊秀和有天

最近終於不忙了,

有天回到那溫暖的家中,

低頭看著最近沉迷的一部影片,

自從這影片一出,

他沒有一天是不看的,

就算不看影片, 也一定要聽, 

睡前聽起床聽

直到見到了俊秀.....

 

 

 

 

要比忙俊秀不比他悠閒,

前鎮子新歌專輯發行了, 還有巡迴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 又還有音樂劇.... 

俊秀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住的, 

在回家的路上, 新歌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俊秀卻突然的想聽

打開音響, 前奏響起

再來是開頭的念白

開著車放著歌, 自己也唱著

"Come take my hand"

紅燈停車, 俊秀看著自己的手掌

"有多久沒有握著那人的手呢?" 

想著, 綠燈亮起, 開著車繼續唱著

 

 

 

 

將車停好, 抬著頭看著大樓

"有多久沒有回到家了? 回到那個有他的家.. " 

夜晚的電梯, 沒有人, 陪伴俊秀的只有寂靜

一樓一樓的往上, 到達了自己所按的樓層

電梯門開啟, 邁開步伐... 

 

面對著家門口, 輕輕的一聲嘆息

"他.. 今天.. 也不在家吧 "

按著密碼鎖...    心情越是沉重

"嗶嗶... " 打開門

黑暗的空間, 讓俊秀什麼都看不清

關上門後, 往黑暗深處走去

越是走著越能在一片死寂中聽見一個細小的聲音

這聲音自己再熟悉不過了, 

才剛從車上聽到的音樂, 怎麼可能不知道

"但是... 為什麼??  我之前出門有忘記把收音機關掉嗎?"

身在黑暗, 自己也不敢走太快, 

緩緩的往聲音的來源走近

站在門前, 是臥室... 

握著手把, 停頓著

按下手把把門推開, 這一連串的動作並不像剛剛那麼緩慢

房間的燈是亮的, 

讓剛剛身在黑暗中的俊秀無法適應, 

瞇了瞇眼這才看得清楚些,

床上有人.....

瞪大雙眼,

從那人的腳往上看起腿  腰  胸膛  肩膀  脖子....  

「 朴..   有天... 」 語畢便跌坐在地上, 低著頭

「 俊秀!! 」 看到他這樣立馬就從床上跳下來, 到他面前

俊秀低著頭什麼都沒說就開始抽氣, 有天離他的越近, 他的眼淚就越不受控制的流下來

有天看著他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伸出雙手就將他環抱住, 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希望這樣能夠緩和些

俊秀就這樣哭了一段時間, 

有天也一直抱著他

發現懷中的人沒了哭泣

就站裡來要將他拉起來

沒想到坐在地上的人, 死都不肯站起來或是動一下...  

「 俊秀阿...  站起來阿...  」 

地上的人搖頭..  

「 站起來麻...  幹嘛一直坐在地上? 」

地上的人這才抬起頭

「 腳麻了... 」

一臉委屈的表情, 配上才剛剛哭過所以紅紅的鼻子

"真是太可愛了!" 

有天這麼想著也很過分的放聲大笑

「 過份耶.. 」 說著又低下了頭

「 好啦! 起來吧.. 」 有天把俊秀給抱起來

「 你...   不行! 得出去一下 」 

這麼說著也付諸了行動, 就這樣公主抱的把他抱出了家裡搭上了電梯

 

 

「 呀!!  放我下來! 」 手死死的抓著他的脖子就怕自己掉下來

「 對吼..  好吧 」 人是放下來了, 一放下手就緊緊牽上他的

面對有天的行為, 俊秀是很驚訝, 但也很開心

嘴角微微上揚, 感覺那些累積起來的疲勞跟不安, 都正一一的瓦解

緊緊回握著他的手, 就怕讓手掌心上的溫度流失掉一樣

金俊秀是多慶幸他們的家住的這麼高, 

讓他們手能夠這麼緊緊的握住這麼長時間

真希望電梯門都不要開..

 

事與願違, 一樓到達, 電梯門開

俊秀想抽回自己被緊緊握這的手

沒想到有天卻不放, 一樣抓的死緊緊

張大眼看著自己被緊抓的手又看向前方緊抓自己手的人

「 有天...  有天..  該放手了! 」

前方的人像是沒有聽到一樣繼續得向前走

離開了大樓

往大街上走

不得不說俊秀雖然是開心手被握著, 

卻也害怕

有天也自逕字的往更多人的街道走去

 

看著人越來越多

俊秀心裡越慌

就更嘗試著把手抽回來

好不容易成功了

前方的人一個回頭

俊秀想抽回的那隻手就僵在那

便被前方的人給再次的緊緊牽著

 

 

不知不覺就被帶到了一個小吃店

等俊秀回過神

桌上已被擺滿了小吃

手也早已經放開了

 

「 俊秀..  快吃吧! 剛剛抱你時, 發現你真是太瘦了! 」

把手放在他面前揮了揮, 吸引著他的注意

「 你...  怎麼可以這樣..  人那麼多, 還一直牽著 」 

俊秀看著他, 微怒的皺眉

「 你不喜歡? 」 有天一個挑眉

「 也不是... 就.. 就跟你說人很多! 」 

「 我們喜歡就好, 幹嘛管那麼多? 」 

有天低頭夾起菜就開始吃起來

俊秀也不想跟他論看到菜也開始吃了起來

「 俊秀 」 

「 嗯? 」 

「 你新歌很好聽, 抱歉這麼晚跟你說 」

「 不會, 你很忙不是 」

「 雖然不想說, 但還是要說一下 」

有天放下筷子, 一臉語重心長的感覺

「 什麼事? 」 俊秀看他這樣也放下了筷子

「 你白癡嗎? 還是腦袋灌水了! 我知道馬是很可愛 但是自己對馬過敏竟然不知道!!

以前明明有過的, 是忘了吧!! 要是更嚴重了誰負責阿! 」 

有天拿起筷子就指著俊秀開始念

「 嗚.. 」面對有天念的一長串, 自己頭也不敢抬

「 要會照顧好自己, 我去當兵了你怎麼辦? 」 

「 別看我這樣! 我廚藝可說是超大進步耶!! 」

這時才抬起頭驕傲的說

「 是是是...  

又有音樂劇了吧! 死亡筆記本的L 不要太過沉入角色, 結束謝幕時就要好好的脫離角色 」

敷衍著俊秀那不忍直視的廚藝, 關心一下他的近況 

「 看見味道的少女..  那個好酷.. 要是真的能看的見味道, 就不用擔心東西不見了! 多好 」

俊秀吃著嘴也嘟著

「 這樣你就會更懶了吧! 是多久沒回家住阿!? 家裡亂成那樣, 又都是灰塵,

你回家時難道不覺得家裡變乾淨了嗎? 也不知道是誰幫你打掃的! 」

又開始的撈撈叨叨

「 我知道!我知道! 不就是朴大嬸麻! 恩康康康康康康 」

俊秀式的特殊笑聲 , 感染了有天讓他想生氣都無法

 

 

吃完後, 兩個人牽著手一起慢慢走回家

 

 

 

 

 回到家裡兩個人坐在沙發上

「 有天, 謝謝你 」

「 謝什麼? 打掃房子? 」

「 不是啦! 謝謝你, 總是會提醒我, 安撫我, 建議我, 我很開心! 」

說著眼眶又開始紅紅的

「 才剛見面就哭了, 現在別再哭了喔! 」

有天阻止了他想哭的慾望, 伸手就去捏他那臉頰

「 你當兵了我怎麼辦? 」 

「 放心! 我會像你演唱會那個男粉絲一樣, 就算在軍中也只喜歡你關注你一個 」

牽起手, 在手背上留下一個輕吻

「 再說就算我當兵了, 你也要好好的打掃家裡! 」

「 會啦會啦! 有天..  我睏了.. 」

打了個哈欠就躺在他肩膀上

「 走吧! 去房間睡覺 」

有天從沙發上站起來, 牽著的手要順勢把俊秀拉起來

俊秀卻鬆開握著的手

「 抱我... 」

俊秀張開雙手就是要人抱他起來

「 懶蟲! 」 這麼說著, 還不是把人給抱起來了

 

 

 

 

 

 

 

 

 

 

 

 

---------------------------------------------------------------------------------------------------

 

 

 

結束拉!

語文詞彙一點也沒進步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