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你的愛  

 

 

 

 

 

 

 

 

 

 

 

 

 

 

 

「 哥, 我要開店, 可是缺人手, 你能來幫忙嗎?? 」 金明洙坐在沙發上看著坐在地上的聖圭說著

「 什麼店? 」 明顯的, 他不感興趣, 但現在沒工作總還是要問問.... 

「 甜點咖啡店, 哥不是有甜品師執照, 搭上我的咖啡師執照, 就這麼簡單的變成一家店啦!! 」

明洙心中OS:"其實這都是成烈想的, 當初要是知道這麼簡單就能開店, 我們之前幹麻找工作找的要死-_- "

「 好... 」 !!!!  答應了? 怎麼可能?? 他居然答應了!!

「 哥, 你說認真的嗎? 」 明洙驚訝的都從沙發上跳了下來

「 工作的事我不會開玩笑 」 撇頭看著身旁的人...  

 

 

 

 

 

 

 

 

 

就這樣.....   

找好店面.... 

簡單的裝潢...

一家甜點咖啡店就完成了...  

 

 

 

 

 " to Kim.S ,occur

 

 

 

 

 

 

 

 

 

PM 2:30

開店第一天,

店裡員工只有三個人, 

一個服務生, 一個咖啡師, 一個甜品師...

剛開店大家都好奇的來嚐試,

服務生李成烈一個人忙的暈頭轉向, 

金明洙也正把貼在桌上的點單一個個消化掉,

而廚房裡的我要供應著甜品櫃裡不斷送出而減少的甜點.... 

 

 

 

 

本以為, 剛開店一定會沒人而在開店準備時那麼鬆懈, 

誰想到一下子有好多客人進門, 雖然有一大半部都是為了看明洙這帥哥才進來的女生= =

但還是忙得不可開交....   

 

 

 

 

 

 

 

 

 

PM 9:30 

最後因為甜品食材不夠, 而結束打烊.. 

「 我的天阿! 累死我了!!  金明洙, 好歹在找幾個人來吧!!!  」 李成烈整個人他在櫃檯上看著還在清理咖啡機的明洙

「 你就去找你弟或著你朋友來不就好了... 」

「 我絕不會找我弟的!!  找誰好呢??  」 拿出手機看著裡面的通訊錄

「 明洙, 收拾完就回家休息吧! 成烈也是, 明天應該也有的忙了, 我先回去了...  掰~ 」 金聖圭, 累的眼皮都要闔上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在路上

成烈看著聖圭回家的也太早便感到疑惑

「 明洙阿! 聖圭哥位甚麼要這麼早走阿?? 明明晚點回家再出去玩玩也可以的阿... 」

「 我哥他不是只有這麼一個工作, 在店裡是手藝高超的甜品師, 回到家在網路上是令人稱在讚的網路歌手, 

雖然不是工作, 但他喜歡唱歌, 卻不希望像電視上那些藝人擁有那麼大的壓力, 所以默默的就好... 」

明洙聖圭同姓卻不是親兄弟, 但從小一起長大, 明洙不可能不了解他... 

「 喔.... 」成烈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 吶...  陪我去逛街, 你還有力氣嗎? 」 

「 當然有!! 要去挑咖啡豆是吧? 我可是你的超人呢!! 」 因為沒人了, 成烈大膽的抱住明洙

「 不...  今天...  就只是陪我逛街...  」突然的舉動讓明洙害羞的低著頭

「 所以你是在邀我去約會嗎? 小洙洙最棒了!! 恩麻~~ 」 還歪膩的加送了臉上親一口

「 走了啦!! 」 把剛在清理咖啡機後再A4紙上寫的 "徵 甜品師" 貼在門外後, 兩人牽著手開心的約會去了... 

 

 

 

 

 

 

 

 

 

隔天中午, 一個男子經過了這家店... 

本想走過, 卻停下腳步, 倒退了幾步, 仔細的看著門上貼的那張紙... 

「 新開的嗎? 總之先應徵看看好了.. 」 

 

 

 

 

 

 

 

 

未完待續..... 

--------------------------------------------

好短好短... 

這靈感是我的生活... 

但改編很大... 

完全差多了...

希望能喜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