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你的愛  

 

 

 

 

 

 

 

 

 

 

 

 

 

 

 

 

 

 

 

 

 

「 早阿!! ^_^ 」 一位陌生的男子從廚房走出來, 看見聖圭進來便漾起笑容來打招呼

「 喔...  你好... 」 看著甜點櫃被分為一半, 一半是自己從不會去做的超甜甜品... 

 

 

 

金聖圭走到櫃檯

「 明洙阿... 他是誰?? 」 對著正在整理咖啡機的明洙問著

「 他是南花花, 自己過來應徵甜品師的新人, 但我很確定的是花花絕對不是他本名... 」

「 那他的本名是什麼?? 」 畢竟是要一起工作的人, 總還是會好奇... 

「 我不知道...  他沒說... 」 

問不出什麼, 失落的正要走進廚房準備.. 

叮叮叮...  門鈴響起... 

「 嗨阿!!  我帶來服務生啦!! 」 成烈身後跟了一位看起來非常清秀的男子

「 你好, 我是李成鍾, 是成烈哥的表弟 」 聲音可愛可愛的, 他一定也能為店裡招來許多姊姊來店裡消費

簡單的認識與介紹後...  就邁開步伐往廚房裡走去...  

 

 

 

 

 

 

看見新來的甜品師在廚房裡用心的做著甜點, 每做完一樣就勾起嘴角滿意的端詳著... 

「 你很享受這種從製作到完成的成就感呢... 」 金聖圭嘴上說著, 手裡也沒閒著, 開始著手製作屬於自己風格的甜品

「 當然阿! 能讓人吃的甜滋滋的吃的幸福, 我想到就開心阿! 」 說著說著嘴角又上揚了

「 你阿! 到底叫什麼名子?? 」 這好奇的問題一直在聖圭的腦袋裡盤旋著

「 你覺得呢?  南花花, 姓南名花花呀! 」 臉上依舊笑著, 但多了調皮的成分

一個堅持的對方的名字, 一個堅持不跟對方說... 

最後凹不過, 聖圭完敗只好放棄了....  

「 你幾年的? 」

「 91的... 怎麼了? 」

「 總之我是哥, 叫我哥就對了!! 」 輩分什麼的, 聖圭挺在意的...  

 

 

 

 

 

 

 

 

到了開店時間, 今天比昨天來了更多人... 

不僅僅只是成鍾加明洙的魅力...   (烈: 那我的魅力去哪了??   洙: 你總是把咖啡杯打破,哪來的魅力可言 =_=

南花花在將做好的甜點放進甜點櫃時, 時不時的對那些花痴們放出愛心光波...    = =

而花痴們就拿出手機開始拍阿拍的, 要不就是叫朋友們也來變花痴   - _ -

一開始還很訝異這花花怎麼這麼油膩, 之後才想到說...  南"花花"..  花花公子麻~~ 

才這麼一天, 聖圭就已經習慣了他這種油膩風格... 

下了班大家都才在吃晚餐...   因為真的太忙... 

連晚餐都無法抽空吃..  最後就只好叫便當在打烊後的店裡吃飯... 

成鍾不想吃便當就自己去隔壁買章魚燒吃, 

順便也買了可麗餅請大家吃...  

「 成烈哥, 那個賣章魚燒的哥哥長的超帥的耶!!  可麗餅哥哥是第二名 >\\\\\< 」 成鍾害羞的低著頭吃著手上的章魚燒... 

「 那我們店裡面都沒有排名嗎?? 」 成烈抱著希望一臉期待的看著成鍾

「 有阿!!  第一名是明洙哥. 第二名是花花哥. 第三名是聖圭哥. 第四名是我. 哥是第五名 :P 最帥的還是章魚燒哥拉!!! 」 

成鐘說完備成烈來了一記暴栗..  「 痛痛痛... 」

「 是拉!! 章魚燒哥最帥了...  QAQ 」 不想在理他自顧自的吃起便當

看著弟第們這樣打鬧, 聖圭只是玩味的看著....  

 

 

 

 

 

到了固定時間聖圭便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 明洙, 圭哥怎麼不見了? 」 南花花在整理完廚房後就沒見他了

「 因為還有事要忙, 他都會固定時間離開, 我哥不擅長表達, 久了..  你會習慣的...  」 昨天才有人問明洙已經懶的再去多解釋

 

 

 

 

 

 

 

 

 

 

 

 

因為店裡一直處在於很忙的狀態, 

店裡又是沒有休假日的連續開著店, 

為了讓大家能好好休息, 

這天, 聖圭請大家吃飯... 

港式料理店,

菜一籠一籠的上, 大家都吃的很飽很開心... 

聖圭痛苦又哀傷的看著自己的荷包...

 

 

 " 要大失血了 TAT "

 

 

 

 

 

吃飽飯大家就到"星八喀"點飲料來喝... 

這冷冷的天氣就聖圭喝冰的黑咖啡, 

其他人不是喝熱拿鐵就喝熱卡布奇諾, 

明洙也喝著自己最愛的熱摩卡... 

成烈和花花兩人像是唱雙簧般的搞笑,

逗的大家笑呵呵的....  當然聖圭也不例外, 雖然話說的不多, 笑的也是最開心的.... 

笑著笑著, 聖圭覺得心跳跳的異常的快, 很不舒服, 但是卻沒有說出來...  

 

 

可是沒過多久, 本來笑著的聖圭突然臉色劇變的嗚著嘴, 跑到廁所裡吐... 

聖圭可以感覺自己呼吸快速, 胸口很疼...  

想喝點東西, 就拿起自己的黑咖啡又再次的喝了一口

「 哥!!  不要再喝了, 說過你不能喝黑咖啡的, 還騙我你喝奶茶, 是特意跟店員說要不透明的蓋子跟吸管對吧!

我剛去問了店員的, 說你最近很常喝, 每次都必點黑咖啡, 店員都能記住你了! 」 明洙氣憤的看著自家不聽話的哥哥

「 心悸嗎? 本來就不能喝咖啡因的, 多喝水吧! 」 一瓶礦泉水救從肩膀後出現, 順著抓著水瓶的手抬頭一看... 是花花

「 謝謝... 」 接過礦泉水, 扭開瓶蓋喝了一小口... 

 

讓聖圭休息一下, 大家的咖啡也都喝的差不多了,

大家一起走到停車場, 不舒服的聖圭一個人緩慢的走著, 

花花走在聖圭前面, 時不時的回頭看著聖圭的情況... 

倒是成烈跟成鐘, 聖圭裝的一付"我很好"的樣子就信了, 還聊的挺開心的...  

就只有成烈有汽車, 就載著大家回家, 

這路上, 聖圭沒有瞇眼休息, 只是看著車窗外的風景, 眼神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過了一個月... 

店裡一直都很忙碌...  

大家能盡量抽空休息就趕快抓緊時間, 只有成鐘還在發花癡的看著隔壁擺攤賣章魚燒的帥哥...  

 

 

 

 

這天... 

店裡客人不多, 也是離奇的少... 

聖圭想到是不是客人對總之吃同樣的甜點感到厭煩了, 

打烊後,

就一頭栽在廚房裡研究新的甜點, 

拉著花花試吃這個試吃那個的, 最後花花總是只說出"圭哥做的最好吃", 聖圭覺得非常不靠譜就請求明洙.成烈. 成鐘試吃...

誰想到李成鐘這傢伙竟然拿去給那位章魚燒帥哥吃, 

但還有請對方給點意見, 還是有點用處的... 

「 帥哥說 "抹茶吃起來澀澀的, 配點蜂蜜奶油比較滑順" 怎樣? 我大烈給的意見不錯吧!! 」成鐘自豪的抬起下巴

「 是不錯, 但這點我也知道, 你居然連人家的名字都順便問了阿?? 還你的.. 進展快速阿.. 嗯? 」故意的戲謔著他.. 

「 聖圭哥~~ 」成鐘對著他撒嬌著

「 好啦!!  都打烊了, 累了就先回去, 我今天會留在店裡晚一點.. 明洙, 你們就先回去休息, 花花也是, 知道不? 」

聖圭今天難得沒有最早走卻是要最晚走... 

「 哥, 知道了! 你也要早點回家喔! 」 明洙擔心自家哥哥的身體, 擔心的看著... 

「 圭哥, 我陪你一起研發新的甜點吧! 我也順便一起研發好了... 哥要幫我評論喔!! 」 把才剛拿下的圍裙又再次圍上了腰際

 

 

 

 

 

 

 

 

 

 

 

 

 

 

 

 

 

 

 

未完待續... 

-------------------------------------------------------

難得打那麼多.... 

但是就沒人看.... 

我好桑心喔... 

但我還是會繼續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