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你的愛  

 

 

 

 

 

 

 

 

 

 

 

 

 

 

 

 

 

 

 

 

 

 

 

 

 

「 喔...  好...  」 聖圭沒想到會有人陪自己, 愣愣的說著

 

 

 

 

「 圭哥, 我想再吃你做的抹茶拿鐵蛋糕!! 」 花花張著嘴分明要他餵

「 剛剛一點評論都沒有, 給你吃不是浪費? 吶... 」 雖然嘴上這麼說著, 但還是餵給他了

「 我剛剛肚子餓, 沒專心好好吃麻~ 對不起麻~~ 我這就好好告訴你.. 行不?? 嗯~ 」 拉著聖圭的手就晃阿晃的... 

「 大男人一個對我撒什麼嬌, 我也沒生氣, 你就快說吧! 」撇過頭不去看那充滿星星的眼睛, 就怕會一直看下去... 

每次看到這樣的撒嬌其實聖圭都很開心, 只是想到都是男人就更不可能表達出來, 還裝的一本正經

「 首先, 抹茶比例太多了, 澀澀的.. 還有... 」 ㄜ... 接下來的就巴拉巴拉一堆的講評, 聖圭倒是聽的認真, 只差沒有做筆記了

 

 

 

 

 

之後聖圭努力調整最佳比例, 花花在這之中做出了新甜品... 

「 圭哥圭哥, 吃吃我新研發的"千層草莓塔" 」 拿起一小塊放到他嘴邊, 聖圭也下意識的張開嘴巴讓他餵... 

「 糖漿的甜配上草苺的微酸, 不會甜膩甜膩, 很好吃!! 」 本來就愛吃草莓的聖圭, 花花做的又很合自己的口味, 心情完全大好, 所以疲憊感都不見了

「 當然好吃!! 我可是南花花耶!! 」 驕傲的下巴都抬的老高了

「 哼! 那是看在我愛吃草莓的份上才說好吃的, 你不要太自傲了.... 」 

「 圭哥明明愛吃甜, 卻怎麼總是做出那種失戀絕望般苦澀的蛋糕阿!? 」 花花其實好奇很久了, 總有機會可以問出口

「 我就是做不出甜的, 之前也有嚐試過阿! 不管再怎麼想要做出像你那種幸福般的甜,

甜是甜啦!! 但不管是誰吃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很奇怪... (O^O) 」 剛剛吃蛋時明明很開心的, 現在臉上馬上又出現了那種痛苦的失落感

 

 

看到他這樣, 花花劈頭就問了一句... 

 

 

 

 

 

 

 

 

 

 

 

 

 

 

 

 

「 圭哥, 你談過戀愛嗎? 」 

 

「 !!!!  沒.. 沒有.. . 你幹麻... 突...  突然....  問這個阿!!! 」 他突然就這麼問, 自己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講話結結巴巴的... 

「 騙人吧!!! 哥你活了25年從來沒談過戀愛!? 」 雖然是自己問的但知道後完全不可思議

「 誰騙你阿!! 自己突然這麼問, 你才奇怪!!!!!! 」 聖圭瞬間覺得委屈了起來, 明明是你自己問的還不相信我... QAQ

「 之後再嘗試看看吧!! 我想吃吃看圭哥親手做幸福甜品!! ^_^ 」 看見那委屈的樣子, 不知怎地就覺得好~~ 可愛喔!!  @@

「 不好吃也不准抱怨喔!!! 」 聖圭把話先說在前頭, 就怕到時說要吃的人一直嫌

「 當然, 我相信我吃到的一定會是幸福的甜!! 」 花花掛保證的拍拍胸

 

 

 

 

 

花花的新甜品就決定是"千層草莓塔" , 而聖圭的兩人不斷的調整比例和試吃, 最後也完成了"抹茶拿鐵蛋糕"   ((抱歉,,,  作者取名無能@@

完成後東西收拾收拾, 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凌晨兩點多... 

「 阿!!  這麼晚了,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 聖圭抬頭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 才發現都凌晨了, 公車也早就沒了... 

「 圭哥總是坐公車! 現在也沒公車可以坐了, 我載你回去吧! 坐計程車肯定浪費錢的, 我怕圭哥被拐走呢! 」 花花拿著安全帽給聖圭

「 坐你的車, 難道我就不怕被你拐走嗎? 」 把唯一個安全帽還給花花, 騎車的人不戴安全帽很危險的

「 圭哥, 你戴著吧! 這路上是沒有警察的, 你的安全重要, 要是你出事我一定被明洙和成烈給殺的片甲不留, 我就抓著機車安全的! 」         ( 好孩子不能學喔!!

聖圭不管怎麼樣推給他他就是不拿, 最後花花拿起來以為他要自己戴了, 結果是直接把它套到自己的頭上來了....  

最後就是聖圭戴著.... 

坐上機車..... 

「 圭哥, 抓緊喔! 我騎的快, 抓緊我比較安全!! 」 說著說著機車加快了速度

聖圭本來抓著機車後的把手, 花花突然的加速讓他嚇的放手, 直抱住花花的肚子不放, 整個人緊緊的貼著他, 

清晨的寒風在機車的快速行駛下感到刺骨, 抱著他接受他的體溫, 就覺得不那麼冷, 還覺得很溫暖....  

送到家樓下後, 摘下安全帽鐶給他... 

「 謝謝你送我回來... 」 聖圭想到這一路上都抱著他, 不知怎麼覺得很害羞, 低下頭不敢看他... 

「 圭哥早點睡喔! 晚安! 」 露出溫柔的笑, 說完後就騎著車走了... 

 

 

 

 

 

 

 

 

 

 

 

 

 

 

有個人一直在樓上默默的觀察這一切

呵...  聖圭哥戀愛啦! 」 

 

未完待續...

------------------------------------------------------------------------------------------------

 

這次... 

打的很順... 

因為記憶猶新... 

所以想趕快打出來... 

雖然很短... 

後續發展敬請期待... 

不過可能要等等... 

這個假日連兩天的學校園遊會.

會有點忙, 加上最近也沒有互動何攀談, 所以... 等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