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你的愛  

 

 

 

 

 

 

 

 

 

 

 

 

 

 

 

 

 

 

 

 

 

 

隔天去上班.. 

聖圭發現花花異常的安靜,

其實不是只有他發現到, 大家都有感覺花花怪怪的... 

沒有了花花的油膩愛心, 今天客人變的比較少了... 

 

 

 

 

 

 

 

 

 

 

 

「 油膩花! 今天怎麼了? 怎麼那麼安靜? 心情不好喔! 」 成烈右手臂戳了戳... 

花花盯著他, 緩慢的搖著頭... 

「 感冒喔! 」 不知怎麼我就是這麼想, 然後自然而然就脫口而出了

花花這次則是緩慢的轉向我, 緩緩的點頭

這一系列動作... 喔! 不! 是他這一天, 動作就跟木頭人一樣, 僵硬不自然, 就像是在強忍著什麼... 

所以聖圭就猜想他是不是感冒了, 結果就這麼的中了.. 

「 過來!! 」 緩慢的走到聖圭前面, 聖圭伸出手摸上花花的額頭, 摁...  有點燒... 

從自己的包裡摸出了一顆藥, 拿了杯水就遞到花花面前... 

「 還沒吃過藥吧! 吃過之後休息一下, 今天人不多, 不用勉強 」

花花吃下藥聽完聖圭的話聽話的點點頭, 還是一樣有氣無力的...   聖圭看的擔心, 但依舊沒有表現的明顯... 

" 是昨天騎車受寒了吧! 早知道就把圍巾給他的... "

一個人在廚房裡, 邊做甜點一邊自責, 有好幾次都差點失神的將好不容易調好的餡料給打翻, 要不是有點空閒的明洙看著他, 真不知道浪費的多少食材..... 

 

 

 

 

 

 

 

 

 

 

 

下了班, 聖圭依舊最早回家, 這路上還是擔心著花花的身體有沒有因為吃過藥好一點... 

到家裡, 唱的歌也總是失神, 要不就是忘詞在不然是根本唱不下去了, 粉絲們都紛紛說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還是失戀了!?

聖圭只說自己剛下班可能太累了, 開台不到一小時就關台在網上晃晃轉換心情, 可一點也沒用... 

 

 

 

 

 

「 唉... 」 聖圭躺在床上直盯著天花板, 原本空白的天花板漸漸的浮現出, 花花那因生病而顯得蒼白憔悴的臉....  

腦袋一直想著想著, 就算再怎麼閉眼也都睡不著, 就這樣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折騰了一晚上...  

 

 

 

 

 

 

結果...  

 

 

 

 

 

 

 

 

 

 

 

 

 

 

 

 

 

聖圭也感冒了...

 

 

 

 

 

 

是在隔天早上, 明洙發現怎麼敲門都不回應就自行闖入, 才發現他在床上發著高燒表情非常痛苦... 

「 你們兩個都發高燒了, 今天是要誰來做甜點阿!? 你要是擔心他就不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才能照顧他! 」 

明洙其實一點都不生氣反而心疼, 但是這傻哥哥總是要罵一罵才會聽進去... 

「 我.. 我會... 會去....   」 聖圭艱難的想要爬起身, 卻被明洙給按回床上去

「 去!! 去哪? 去上班嗎? 在你身體的病沒有好以前, 你哪裡也不准去!! 只能待在家裡休息!!! 」 

甩門離開房間, 並沒有因此氣沖沖的跑去店裡, 則是冷靜的走到廚房打電話給某人... 

 

 

 

 

 

 

 

 

 

 

聖圭醒來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 昨天晚上看見花花沒吃什麼, 自己也跟著沒吃多少... 

肚子餓的不像話, 想要下床之際卻聞到了一陣淡淡的香味, 隨即是自己房間的門開了.... 

驚訝的看著那個走進自己房間的人... 

「 圭哥...  摁... 燒退了, 肚子很餓吧! 我幫你煮了點粥, 先吃完粥我等等在幫你拿藥^_^ 」 

沒有別人, 會叫聖圭"圭哥"的只有一人...  

聖圭腦子完全轉不過來, 一句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看著他摸上自己的額頭量溫度, 還把他剛說那碗剛煮好的粥一勺一勺的吹涼, 好讓自己順利吃下... 

而那位也很開心的看著乖乖聽話的圭哥... 

等粥吃完了, 藥也吃了, 才想起現在是什麼情況... 

 

 

 

 

「 花花... 」 過了許久, 床上的病人才開口叫喚, 這讓花花更開心了... 

「 嗯? 什麼事? 我剛還以為圭哥燒蒙了認不出我了呢... 」 還裝出一副被主人丟棄的小狗樣

「 你怎麼在這? 你不是生病了嗎? 你病好了嗎? 店裡面沒有你跟我, 誰來做甜點? 還有你怎麼知道我住哪裡? 」 

聖圭腦袋開始運作, 就批哩啪拉的把所有疑問丟向眼前的人... 

花花則是很有耐心的把他所有問題通通回答... 

「 是你弟弟金明洙叫我來照顧你的, 我是生病了沒錯阿! 可是我病好了阿! 店裡還有昨天剩的甜點,

就是因為明洙叫我照顧你, 他才會帶我來, 還有問題嗎? 」

「 摁... 好溫暖, 好舒服... 」 看到放在床邊的手就握了下去, 就這樣安穩的睡著了... 

 

 

 

 

 

 

 

 

 

 

 

這是長大後第一次, 金聖圭這麼安穩的睡著過.... 

小時候......... 

 

 

 

 

 

 

 

 

 

 

未完待續..... 

-------------------------------------------------------------------------------------------------

好吧!!

我承認.... 

這劇情越來越跟我所發生的太遠了... 

因為我打算辭職了...  才上那麼一個月的班... 

主題拉回來... 

這劇情以後呢...   就全是虛構的啦!!!!! 

其實一開始也虛構很多...  只是有很多都是真的有的... 

我不過只是美好化了... 

因為....   這是我想要的... 

但是...  不可能...  因為不一樣... 

其實就只是純粹覺得她是個人很好很帥的哥哥, 不是喜歡... 

但光只是這樣, 就可以讓我延伸成為故事中的愛情, 

很誇張吧!!!    所以對我而言, 看過太多了.... 

就算不是親身體會, 我也不敢嘗試....  愛情.... 

廢話太多了...  

總之....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