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害怕

很害怕

我討厭

一個人

留我自己一個

自以為放開心地去交朋友

但其實身上的刺密密麻麻的

宛如一隻緊張的刺蝟

我害怕

那些話

只是讓我放心相信他們的話

我害怕

那些情緒

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開心

我害怕

大家都走了只剩我一個人

一個人

很安靜

安靜的可怕

很放鬆

放鬆到想放棄自己

很寂寞

會胡思亂想

想好的想壞的

想你想他

想要一段開始

想要結束一切

我很怪

喜歡猜測

喜歡擔心

喜歡裝作自己很開心

喜歡裝做自己麼事都沒有

我還很自私

因為自己的害怕

總是會故意擾人

因為自己的擔心

總是問好去確認

因為自己的心情

總是話多話少

開心了興奮了話總特別多

難過了傷心了沉默不語

就當作這個人不在了似的消失

一件事情

我可以想很多想很遠還總先想到壞的

我會放心裏很久

說什麼不介意

我可是記得清清楚楚

就是不想讓人感到困擾

這種事情我自己去負擔就好

沒麼大不了的對吧

在被子裡哭  在洗澡時哭

哭過了

在你們面前還是那個開開心心的我

自以為的裝神祕

我很好懂我知道

那更讓我害怕

我怕別人了解了我

了解我然後呢

為什麼要了解我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溫柔

因為我會亂想

我會誤會

我就會開始害怕

不知道吧

像我這樣的人

多討厭

我都討厭我自己了

你們怎麼能對我這麼好

我很愛哭

非常愛哭

別人的事我都能哭得泣不成聲

即使他不在意

我甚至不知道喜歡是什麼

怎麼樣才是喜歡一個人

我會因為溫柔感到安心

很多人都很溫柔阿

我會因為關心感到放心

很多人在需要幫助時都會詢問與關心

在我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是好人

就因為都是好人我才害怕

要是我將它定義成壞人了

那要我怎麼辦

 

人靜下來總是會胡思亂想

果然是真的呢

明明想說打出來能夠讓自己舒心

越打下去越覺得沉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